|

邢台市任泽区:“廉洁陪伴”守护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9 12:09:01 阅读量:1082

近日,邢台市任泽区纪委监委组织35名年轻科级干部到邢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帮助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5名干部代表结合参观学习心得、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谈思想、谈体会、谈收获。大家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这次我们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提醒年轻干部要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慎初,慎独,慎微,慎友,给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任泽区纪委监委以“廉洁陪伴行动”为载体,勤打防腐“疫苗”,植播廉洁种子。紧盯提拔任用前、职位变动后等成长发展关键时期,精心订制“廉政套餐”,通过组织集中教育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开展岗前廉政谈话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案明纪、以纪促廉,帮助守护年轻干部系好人生“廉洁扣”,答好人生“满意卷”,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品行端正、干事干净、清正廉洁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