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邢台市任泽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书     记: 张国强 
副  书  记: 李东亮 
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东亮  达申更  边延辉  丁山群  王秀林 

任泽区监察委员会

主 任: 张国强 
副主任: 李东亮 
委 员: 王立国  丁山群  王秀林  贾建飞 

2021年1-8月份问责情况

2021年1-8月份,对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拆违拆建等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党纪政务处分28人。 

2021年1-8月份党纪政务处分情况

2021年1-8月份,党纪政务处分54人,科级13人,移送检察机关2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49人次,其中第三、第四种形态处理15人,科级干部4人。 

专项巡察公告

按照九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对任县大气办、发改局、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专项巡察。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至6月24日。专项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根据专项巡察工作要求,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履职尽责,存在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违法违规排污企业仍在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其他不属于这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9-7513306转8515(8:00-18:00);邮政信箱:任县格林豪泰酒店转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邮编:055150联系手机:18233008040(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wzxxc05@126.com征求意见箱位置:1.任县格林豪泰酒店门口;2.任县行政服务中心门口;3.任县发改局门口;4.任县交通局门口5.任县城管局门口6.任县市场监管局门口。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专项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xtswxcbzhk@126.com。                                                           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                              2020年5月24日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