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县通报2起履职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任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10:45:11 阅读量:1832

1.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办主任冀春健工作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问题。5月15日,新闻督查记者在任县大屯乡的伟丰废旧汽车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工地督查时看到,该项目在土方施工中存在严重的渣土车带泥上路问题,导致道路扬尘污染严重,当记者打电话咨询县政府办和县环保、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时,三个部门没有主动认领责任,及时督促问题整改,而是你推我当,相互推诿,不担当、不作为,导致5月18日晚邢合广播电视台“新闻督查”栏目以《任县:伟丰废旧汽车综合利用项目渣土车带泥上路监管责任无人认领》为题,对该问题进行了曝光。经调查,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办对渣土车辆负有监督管理责任,渣土办主任冀春健负有主要责任,经研究,对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任县分局、县投资促进局、县住建局予以全县通报批评;给予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办主任冀春健政务警告处分。

2.公安局大屯派出所所长王建朝不认真履行职责问题。2019年,王建朝在办理辖区内的行政案件时不正确履行职责,未按照《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的相关要求,及时收集、调取证据材料,且未在规定期限内结案,办事拖拉,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4月20日,给予王建朝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